酌霜窥月(孟宴臣男友版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★关注前请先看置顶。
微博@孟宴臣重度依赖
阉割的请去微博找。

【时绘F5】当他们性转


是叶塞,我来炒点冷饭。


ooc迫害,懂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正文:


1.


艾因是在起床时发现不对的,他摸着胸前突然多出来的两块软肉,又看了看自己的胯下,顿觉在这样的情况下,他过往跌宕起伏的人生都变得索然无味了。

他披上外衣,正打算出门调查一下如此变故发生的原因,却在开门时和来找他的你撞了个满怀。

你迎面撞了人,下意识捂起额头,奇异地感觉到没有多痛,抬眼看来,才见一位黑发红瞳的酷姐就站在自己的面前。

“呃,艾因?”

艾因很庆幸你还能认出他,他略一蹙眉,反应极快地捉了你的手腕,将你拉入房间里。

“发生了什么?”眼见他关严了门,你一头雾水地问道。

他的神色闪过了一丝不自在,偏过头不与你对视,手上指了指自己的胸口,清透的少女嗓音藏着些许不易察觉的羞赧:“……显而易见。”

你看着他可爱的反应,叹为观止。

难道夜以继日许的愿望终于实现了?

“你知道……这是怎么回事吗?”艾因别别扭扭转回头来看你,试图从你的神色里找到答案。

“可能,可能,是和我有点关系吧……”你的话刚一出口,艾因如小刀子的目光便递过来,你忙摆手搪塞过去。

“在这之前,艾因可以实现我一个愿望吗?”

他实在经受不住你眨巴眨巴眼睛萌混过关的样子,最终妥协地点点头:“说说看。”

“今天是腊八节,要艾因辣妹亲我八次。”

艾因:?

艾因:你要不要看看自己在说什么。


2.


发生了异象,自然要寻找原因,你带着艾因漫无目的地在皇宫里游荡。

“尊敬的神女阁下。”一道温润的女声响起,你还在想这皇宫里哪来的这么一个声音悦耳的小姐姐,充满期待地回头,却见一碧眸少女站在你身后三步之处,弯眸笑着。

她有一头浅金色的柔顺发丝,乖顺地趴伏在后颈,你盯着他漂亮的眸子,僵在原地足足半刻,终于颤抖着齿关吐出了他的名字。

“路……路辰?!”

“嗯,我在,”他看出了你神色的僵硬,指尖轻轻绕了绕自己柔软的金发,眨眨眼,“神女阁下,我的变化让您很惊讶吗?”

“没有,倒也不是,”你回头看了一眼身后同样性转的艾因,有了这样的预防针之后,你觉得什么事情都不太值得你震惊了,“这种情况确实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。”

在你解释过这些突发状况与你新年愿望的关联后,路辰抿嘴,又是一笑。

“没关系,您不必对此产生负担,能够偶尔体验一下不同的人生也是一种调剂生活的方式。”

等等,你想了想,其实我完全没觉得这是负担,我确实许愿了想要一群漂亮姐姐,但是这情况……

明显是换汤不换药啊!

如今,既然艾因和路辰都出现了这种异变,那是不是说明……

你偏过头,看到了同样想到你所顾虑之事的二人,拉起他们的手:

“艾因,路辰,我们走!”


3.


找到罗夏时,他正倚坐在自己镶金的躺椅上吃葡萄,俨然一副昏君不理朝政的做派。

只是他身边缺了几位笑靥如花的美女,因为如今他自己就是美女。

果然,罗夏也沦陷了吗?

见到你的一瞬间,罗夏便扬起一个快乐得一如既往的微笑,拍拍身下的软垫,招呼你过来坐。

“那个,罗夏,你对于现在这个情况……怎么看?”

罗夏:哦,我一般是用眼睛看。

你:是吗,好厉害。

“今天早上发现自己产生了很有趣的改变,我就觉得今天应该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。”

罗夏倾身向前,执起矮桌上的金色酒杯,仰头将清澈的酒液一饮而尽。

你咽了咽口水。

不是,姐姐,胸、胸要从衣服里掉出来了啊!

“我的小新娘,要不要和我一起庆祝?”

“这样不好吧。”

“我打算召开一场宴会,就以他们的皇帝变成女帝为由吧,我们尽情享受后就偷偷溜走,去做一点只有现在才能做的事,怎么样?”

你:原来召开宴会是为了能创造偷偷跑路的机会,不愧是你,为了这点醋包了顿饺子。

他见你许久也没给出答复,眨眨眼问:“小新娘不感兴趣吗?”

你看了看他的胸。

想也没想,你依偎在罗夏怀里:“我很感兴趣,请闷死我吧,姐姐。”


4.


“等等,我认为也不能那么随遇而安。”在仆人已经开始准备晚上的盛宴后,你从罗夏怀里弹坐起来,看了眼依旧笑得温柔的路辰和已经开始发射眼刀的艾因,突然回想起了自己最初的目的。

不能被美色眯了眼。

表达了你“想让一切恢复正常”的愿望,罗夏也表示理解,提议去找无所不能的司岚卿商议,你也对此提议表示赞同。

那么接下来要对线的是司岚首席法师,你们这边的阵容呢:

路辰法……女巫,艾因…艾因公主,罗夏女帝,很好,非常完美,你们一行人雄赳赳气昂昂地向法师塔进发。

法师塔安安静静一切如常,就连那棵枫树也长得和你被关鸡笼时一模一样。

司岚就站在枫树下,以掌心轻轻托起一片飘落的红枫。

看背影他似乎没有什么变化,你本以为他是唯一的正常人,想着首席法师果然是法力高强,可是当他开口说话后,你才知道原来世界の最强也不能轻易幸免。

“你们来了。”司岚转过身来,胸前也是肉眼可见地凸起了一片。

他似乎对此感到非常别扭,脸颊飞着一抹淡淡的红霞,神色也颇为不自在,视线定在侧边,不敢轻易与你对视。

你的心情逐渐凝重起来。

“你们在这里等等,我跟你们的首席法师单独聊一聊。”


5.


不知道你是哪来的勇气,抓了司岚的手腕就把他一把拽进了阴森的法师塔。

随便寻了个空房间关好门,你终于有机会把事情的来龙去脉细细讲过。

司岚看起来似乎对于这件事情格外感兴趣,也并不在意你唐突的动作,他听过你新年许愿的全过程,面对大部分都是无用的冗杂信息,沉吟片刻。

“你知道法师的力量是如何产生的吧。”

你点点头。

“法师的力量产生于欲望,你许下的愿望也算其中一种。对于普通人而言,愿望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,可你是穿梭于世界之间的神女,自身便是情感的源泉,你许下的愿望自然也就会化作一种强大的力量,影响你熟知的世界。”

不愧是法师塔首席,这么快就找到了问题的来源。

“那我岂不是以后都不能随便许愿了?”

司岚抬眸瞥你一眼:“……你只在乎这个吗。”

“也不是,但愿望能实现总归是好的。”你如坐针毡。

“解决的方法呢,我要怎么做?”你不愿再面对他意味深长的目光,赶忙转移话题,却见他幽幽地叹了口气,答了三个字:“不知道。”

纵使是博闻强识的首席法师也从未听闻这般离奇的事,如今只能说法力都会有消散的时候,不如等等看再做打算。

你思考片刻,伸出手:“司岚,让我看看。”

他还没反应过来你要看些什么,就见你的手掌覆在了他的胸前,还收拢手指捏了捏。

“司岚,看不出来你很有料嘛,是不是自己偷偷束了。”

司岚:……

你:危。


6.


被司岚用法术追着打时,你其实是不后悔的。

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。

你一路跑出了法师塔,一头扎进不远处的树林,司岚紧随其后,魔法宛如机关枪,对你所在的范围无差别扫射。

跑得远了,你隐隐约约能听见众人的呼喊声。

“为什么打起来了?”这是不明状况的艾因。

“导师,请慈悲——”这是立地成佛的路辰。

“小新娘,加油!”这是看热闹的罗夏。

“救命!!!”这是命悬一线的你。

大概是命不该绝,在你即将精疲力尽时,一双有力的臂弯将你揽入怀中,随即是一阵飘忽的失重,当你反应过来时,自己已经身处星海之间,奔向地球了。

不出所料,叶瑄也受到了愿望的影响,只是他紫眸内对你的纵容与温柔丝毫未改,他就牵着你的手,一路把你送回家中。

“妈!!!!”脱险后,惊魂未定的你抱着叶瑄的腰,嚎啕大哭。

良久,你终于嚎够了,抹着泪花盯着他同样鼓鼓囊囊的胸口,扭扭捏捏地提起自己的想法:“妈妈,我想喝奶。”

叶瑄:?

叶瑄: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,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。

叶瑄:再见,I'm刚刚断绝母女关系的外星人,这个破地球我是一秒也待不下去了。


7.


叶塞大陆最终还是恢复了平静。

你看了看众人重归平坦的胸脯,失望地摇了摇头。

这样的愿望居然只能持续三天,果然还是要努力提升自身实力啊。

还是很希望有一群美女围着自己转。你如是想道。

可转头瞧见罗夏不好好穿衣服时无意间露出的胸肌,你摸了摸下巴。

“哥哥,请继续闷死我,来吧,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而怜惜我。”


评论(53)

热度(3266)

  1. 共2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